【2024講座】DISC行為模式打造有效溝通_研究生版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2024講座】DISC行為模式打造有效溝通_研究生版
內容

時間:2024-05-07 12:00 ~ 2024-05-07 14:00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204教室

網址:https://cis.ncu.edu.tw/iNCU/messageNotice/activityManagement/activity/477

學習關鍵: 人際互動,依不同情境,運用適當方法及個人風格,與他人互動或共事。研究生將能夠了解DISC行為模式的基本概念,並學習如何在學術研究和實驗室工作中運用這些技巧,以建立有效的溝通和合作關係。

上課地點:教學研究大樓204教室

講綱:

  1. 理解DISC行為模式 (20 分鐘)
  2. 有效溝通技巧 (25 分鐘)
  3. 合作與團隊合作 (20 分鐘)
  4. 實驗室和研究生活中的應用 (25 分鐘)
    • 探討如何在實驗室、研究生活和學術研究中應用DISC行為模式。
    • 提供實用建議,如如何與指導教授和同事溝通,以及如何管理和領導研究團隊。
    • 進行實際案例分析和角色扮演,讓學生練習在真實情境中應用所學。
  5. 個人練習和反饋 (30 分鐘)

 

備註:強烈建議研究生參與,排除可能的溝通問題或進一步提升溝通技能與思考不同立場的轉換能力。

 

地點 (詳見內容說明)
報名人數/上限 0 / 6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4-05-07 12: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4-05-07 1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iNCU/messageNotice/activityManagement/activity/47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