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講座】數位時代的個人魅力:線上形象與面試形象準備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2024講座】數位時代的個人魅力:線上形象與面試形象準備
內容

數位時代的個人魅力:線上形象與社交媒體

時間:2024-04-23 10:00 ~ 2024-04-23 12:00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204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cis.ncu.edu.tw/iNCU/messageNotice/activityManagement/activity/477

學習關鍵: 職場共通職能、非語言溝通

 1.   線上形象建立與管理
        解析線上形象對求職的重要性,介紹104人力銀行、

Linkedin等平台上展示個人形象的方式和技巧。
        提供建立專業線上形象的指導,包括選擇適當的個人照片、撰寫自我介紹、管理社交媒體資訊等。

 2.   面試形象與儀容
        分析面試時個人儀容與打扮的重要性,介紹年輕男性和女性在面試時應注意的穿著和化妝細節。
        探討不同行業對面試者形象的期望,提供適合不同行業的面試打扮建議。

 3.  心態調整與自我呈現
        強調在面試過程中保持自信、真實,同時展現出符合企業期望的專業形象。
        提供心態調整的技巧,包括準備充分、自我肯定、積極應對挑戰等,幫助學生找到平衡點。

  4.  專業形象的細節注意事項
        強調專業形象的細節在求職過程中的重要性,包括email帳號、面試行為、語言表達等方面。
        提供學生常見的專業形象細節錯誤案例,並給予改進建議和技巧。

 5    案例分析與角色扮演
        提供面試案例,讓學生進行角色扮演,模擬面試場景,實際應用所學知識和技巧。
        講師給予即時反饋和指導,幫助學生改進面試表現和專業形象。
 
 6    職場好星運,教您如何提升自信度的小遊戲。
 
備註:強烈建議正在準備求職或預計規劃實習學生參與,預先作好準備。

 

 

地點 (詳見內容說明)
報名人數/上限 0 / 6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4-04-23 10: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4-04-23 1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iNCU/messageNotice/activityManagement/activity/477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