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校園徵才團隊招募


已報名者點此重新上傳檔案
分類 校園徵才團隊招募
名稱 2024校園徵才團隊招募_校園徵才團隊
內容

一、報名須知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3/6/2() 16:00止

培訓期間:2023年6月至2024年5月

招募對象:無軟體經驗、不分男女、不限科系、不限年級,對職涯規劃有興趣且具服務學習熱忱者

貼心提醒:請盡量豐富報名表填寫詳盡、周全,讓我們能認識你。報名截止前都能重新修改!

二、報名連結及流程

i. 為了解團隊更多資訊,請先閱讀附件1.招募資訊(PDF檔)

ii. 請下載並填寫附件2.報名表(word檔)

iii. 點選此頁面右上角「點此報名」之連結,並填妥本報名表傳送至本報名系統(檔名:2024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_學號_ 系級_姓名)

iv. 
6/2()16:00前繳交紙本報名表至職涯發展中心

v. 待書面審查通過後,
將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CPAS測驗及面試時間


三、注意事項:

i. 書面審查通過者,將於報名期限截止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面試時間。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以免損失自己的機會。

ii.  請注意面試時間為 
6/6(二)、6/13(二),擇一日面試,若有特殊時段不能參加,請於報名系統表單最下方「其他訊息」備註告知,將另外安排面試時間,恕無法事後調整面試時間

iii.  順利錄取校園徵才團隊的同學需出席 6/20 () 14:00-16:00線上交接大會。

iv.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至 
ncu.cvt@gmail.com詢問。

四、校園徵才團隊社群媒體:

團隊招募採訪影片和其他相關資訊可參考下方連結

i. 校園徵才團隊FB: 
https://www.facebook.com/NCUcampus

ii. 校園徵才團隊IG: https://www.instagram.com/ncucareer_2023/

五、團隊相關介紹及資訊:

團隊簡介

國立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成立於2009年,截至今日已有14年歷史。原名為「職涯志工暨校園徵才團隊」為一學生服務性質之團隊,於2020年更名為「校園徵才團隊」。由本校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與校園徵才負責人帶領學生團隊執行校園徵才相關業務(企業說明會、企業博覽會、企業參訪)。

團隊總監每一年經由面試,挑選出來自於不同年級、學院科系的30名菁英進入徵才團隊,並開設各式軟實力培訓課程,培育學生團隊專業軟體操作能力、美學素養、溝通能力、商務禮儀、行銷企劃撰寫和臨場危機處理能力。

校園徵才團隊直向分為六個組別:執行組、公關組、設計組、行銷企劃組、秘書組與影音組,橫向分為企業說明會、參訪及企業博覽會組。

凡徵才活動中所見所有主視覺設計、行銷宣傳、場地規劃和活動流程皆由團隊學生們一手包辦。本中心希望藉由不同院系學生們的思想碰撞與創意,協助校方籌備與執行每一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同時促使學生出社會前有所磨練。

 

核心價值

i. 藉由團員基礎培訓,宣揚服務學習之理念,提升學生投入職涯相關志願服務之意願,培養主動關懷與樂於付出之特質,並協助本中心推動職涯輔導、生涯規劃等工作。

ii. 使本校具有高度服務熱誠與自我實現理想的學生,藉由專業訓練課程、活動規劃執行與志工服務,提升自信與能力,為國立中央大學樹立良好之典範。

iii. 藉由辦理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春季與秋季企業說明會、企業博覽會、企業參訪)培養校內學生職涯規劃與就業準備能力,發揮同儕之功能以提升學生的就業力及對時代脈動的掌握能力,協助學生順利與企業接軌。

 

培訓課程

i. 價值30萬培訓課程,軟體課程(Adobe系列: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Premeire; Office系列: Word, Excel )以及職場技能的課程(人像攝影、業界導演影音工作坊、口語表達、履歷面試等等)
ii.
 1~2次校外團訓培訓活動

 

地點 職涯中心活動室
報名人數/上限 45 / 20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3-04-17 12: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3-06-02 16:00
網站連結
附件 669_2024國立中央大學_校園徵才團隊_招募資訊.pdf
669_2024國立中央大學_校園徵才團隊_招募資訊.pdf
669_2024國立中央大學_校園徵才團隊_招募資訊.pdf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