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心理牌卡-用人生設計卡找到職業生涯方向」

分類 工作坊
名稱 11/01「心理牌卡-用人生設計卡找到職業生涯方向」_生涯探索與規劃
內容

【職涯探索Workshop】

11/01「心理牌卡-用人生設計卡找到職業生涯方向」

報名連結 | https://reurl.cc/V1kjN5

講座內容 | 

人生迷茫、找不到興趣方向怎麼辦?

要先工作,還是先讀研究所?

A和B工作各有優缺點難以取捨,選哪個才不會後悔?

你真的清楚自己的職業生涯方向了嗎?

我們以為沒有選擇會讓人感到痛苦,但當有機會選擇時,人也很痛苦。

工作坊將帶同學玩轉「人生設計卡」,用這套專業的職業生涯規劃工具重新整理並設計自己內心渴望的人生,

 

講師介紹 | 盧美妏

  • 往來各國的諮商心理師&職涯發展師;台師大心輔系學士 / 諮商心理學碩士 / 社會教育博士班;現為人生設計心理諮商所共同創辦人 / 諮商心理師,ACDC 亞洲職業生涯發展中心總監。
  • 蔡康永情商課專業嘉賓;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中美心理論壇演講嘉賓;曾獲選最有影響力的 50 位心理諮詢師。
  • 個別諮詢服務超過 9,000 人次;線上課程單場超過 12 萬名學員,線上課程覆蓋超過 300 萬人。專長職業生涯規劃、自信 / 自我價值提升、親密關係、性少數 / 非典型關係。
  • 全球百大企業特聘講師,授課與合作單位包含各地政府、各級學校,Google、NIKE、騰訊、百度、各大銀行...等。
  •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3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11-01 13: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10-27 00:00
網站連結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