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博士班申請與就讀經驗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國外博士班申請與就讀經驗_職涯系列講座
內容

 

報名網址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80

場次10、國外博士班申請與就讀經驗

我們特別針對碩士班研究生學生規劃的,若你非常熱愛研究,或未來有計畫從事研究工作,選擇到國外念博士班是生涯的選項之一,而且有些學校提供生活與經濟的輔助優於你的想像,讓你能放心在國外完成研究工作。我們特別邀請目前正在瑞士念博士班的吳以璿分享他的經驗,從準備、申請條件、面試、國外研究生活輔助等讓你對海外念博士班有更明確的方向。

講師:吳以璿學長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12/23,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
報名人數/上限 0 / 5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12-22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12-22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8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