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徵才系列活動】2022企業參訪_聚積科技

分類 企業參訪
名稱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2022企業參訪_聚積科技_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內容

【參訪活動詳情】

報名時間:   2022/04/15(五)09:00 - 05/09(一)17:00

集合時間:2022/05/17(二) 上午 8:40 行政大樓前集合出發

參訪時間:2022/05/17(二) 10:00-12:00 ( 約15:30返程抵達中央大學,視車況而定 )

參訪地點:300新竹市東區頂埔路18號

     [註]:若欲於參訪活動結束後自行離開,不與其他人一同搭乘遊覽車回中央,可於出發時告知同行工作人員並簽署切結書。

主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

*參加本次參訪可獲得2小時「生活知能–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時數。(亦適用於安心就學),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注意事項】

1. 線上報名後請於05月09(一)下午5前至中正圖書館-學務處2樓職涯發展中心繳交保證金200元(只收現鈔,當場不找零); 保證金於活動結束後持收據和學生證至職涯發展中心退款。若未於活動前三天來信告知主辦單位取消報名者,視為無故缺席,保證金不予退還。

2. 需承保學生保險,請確實填寫自己的報名資料,當天不可他人替代前往參訪。

*緊急聯絡人請填寫父母親屬之姓名電話。

3. 主辦單位不另提供請假證明,請課餘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4. 報名者請務必填妥此表單 https://reurl.cc/2Dxza6,以利活動當日分組參觀。

5. 活動當日企業將安排現場面試,請有意應徵者務必攜帶:履歷及歷年成績單。

6. 活動當日請留意服裝儀容整齊,勿著短褲、拖鞋。

7. 參訪當天可能有戶外行程,請自備雨具以防淋濕。

8. 當日有提供午餐,於企業內部用餐。

9. 活動結束請務必完成回饋問卷,以利核發時數。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職涯發展中心 池小姐

連絡電話: 03-422-7151 #57278

E-mail: chiyujie28@g.ncu.edu.tw

地點 企業參訪(詳見內容說明)
報名人數/上限 2 / 35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5-17 10: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5-04 17:00
網站連結
附件 630_聚積科技A1.png
630_聚積科技A1.png
630_聚積科技A1.png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