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校園徵才團隊招募


已報名者點此重新上傳檔案
分類 校園徵才團隊招募
名稱 2023校園徵才團隊招募_校園徵才團隊
內容

【2023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成員招募】

職涯發展中心每年都會招募一群對工作有熱忱的同學,在一年的培訓期間,團隊成員除了協助籌辦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更會在培訓期間接受完整的訓練課程,包含Illustrator、Photoshop、Premiere、Office等軟體。此外,也有主持技巧、口語表達、行銷企劃等課程增強職場硬實力。

團隊培訓時紮實的訓練,在團隊中互相合作的精神,不僅能增進成員們的自我成長與職場軟、硬實力,更搭起學生與企業間的橋梁,順利地與職場接軌。參加校園徵才團隊就如同在學校實習,也有機會與企業溝通聯絡留下好印象,為進入職場做好萬全準備!

提醒:請盡量豐富報名表!報名表越詳盡、周全,越能讓我們認識你!在報名截止前都能重新修改!

 

2023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 招募相關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2/5/2(一) 16:00止

培訓期間:2022年6月至2023年5月

招募對象:不限科系、不限年級,對職涯規劃有興趣且具服務學習熱忱者

報名流程:1. 下載附件 活動報名表(word檔),詳細填寫報名資料

        2. 線上活動系統報名,點選此頁面右上角「點此報名」之

                         連結,並填妥本報名表上傳至報名系統

                        (檔名:2023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_學號_ 系級_姓名)

     3. 5/2(一)16:00前繳交紙本報名表至職涯發展中心

     4. 待書面審查通過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面試時間

注意事項:

1. 書面審查通過者,將於報名期限截止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面試時間。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以免損失自己的機會。

2.  請注意面試時間為 5/9 (一) 9:00-16:00 及 5/10(二) 9:00-12:00,兩日擇一日面試,因此需事先將時間保留下來。

3.  順利錄取校園徵才團隊的同學需出席 5/30 (一) 17:30 的交接大會。

4.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至 ncu.cvt@gmail.com詢問。

地點 職涯中心活動室
報名人數/上限 54 / 20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4-11 12: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5-02 17:00
網站連結
附件 _2023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 學號_系級_姓名.docx
_2023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 學號_系級_姓名.docx
_2023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 學號_系級_姓名.docx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