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產業介紹與人才需求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矽膠產業介紹與人才需求_職涯系列講座
內容

場次10、 矽膠產業介紹與人才需求   (05/05(四) 18:00~20:00,共2小時)

本場講座將會著重於台灣製造工業中的矽膠產業概況,協助學生或者研究人員了解矽原料開採評估、產業鏈、產業人才需求。林芳玲顧問豐富的產業經驗,包含海外派任、海外設廠等經驗,提供同學們深入瞭解產業鏈與企業海外派任的評估重點。以越南設廠為例,鼓勵本校理工背景學生,了解非半導體製造商以外的職場選擇,開展不一樣的生涯方向

認識跨足傳統製造業可能的誘因、了解台灣工業製造業的職涯路徑,及文管院學生可以適任企業哪些職務 。歡迎師生踴躍報名。

講師: 林芳玲顧問

  • 財團法人林鏡釧教育基金會 職涯顧問
  • 具傳統產業經營管理與外派經驗

學習內容:

  • 認識矽膠產業與供應鏈
  • 人才背景需求
  • 外派經驗分享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05/06,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7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5-05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5-05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