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精準透析觀看智慧醫療整體概況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透過精準透析觀看智慧醫療整體概況_職涯系列講座
內容

場次9、 透過精準透析觀看智慧醫療整體概況   (05/26(四) 18:00~20:00,共2小時)

本場講座將會著重於智慧醫療的產業趨勢,協助學生或者研究人員了解醫療產業如何在科技的協助下精準化,而現階段研發了哪些穿戴式裝置協助醫療人員進行決策。以血液透析系統為例,探討透析過程監測數據電子化,以及如何藉由透析機器的參數來進行雲端管控。建構醫療、護理紀錄資訊化的過程,如何歸納出精準透析與大數據應用。

歡迎 機械系、通訊系、光電系、電機系、生醫系所、工業工程研究所、資工系 師生踴躍報名。

講師: 許永和院長

  • 臺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院長
  •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腎臟內科學科教授
  •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內科學科腎臟內科主任
  • 臺灣大學醫院院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學習內容:

  • 資通訊科技在醫療及健康領域的應用
  • 醫療產業現況與未來
  • 智慧醫療的精準化過程與數據應用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05/27,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7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5-26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5-26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