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的屠龍刀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職場新鮮人的屠龍刀_職涯系列講座
內容

一、講座特色:我們特別為2022年求職的學生設計,藉張憶里博士分享職場六階段與案例解析,本課程將幫助您面臨職場中不同階段有策略可因應,及了解如何規劃自己的工程師職涯,更有信心面對職場各種挑戰。

二、講題:職場新鮮人的屠龍刀

三、演講日期時間:3月16日 星期三 中午12:00-12:50

四、演講地點:教研大樓一樓羅家倫講堂 (Google Map實境)

五、講師:張憶里博士。講師簡歷如下,

  • 台大電機學士,柏克萊電機電腦博士

  • 30+全球半導體專利

  • 美國矽谷創業家與企業副總裁

  • 國學大師愛新覺羅毓鋆弟子

六、講綱:

  • 職場六階段與因應之道

  • 面試技巧vs認識自己

  • 企業軟肋vs個人強項

七、聽眾:

        資電、理工科研究生,並開放各所研究生與大學部學生自由報名參加。

 

配合3/20校園徵才博覽會集點抽獎企劃

全程參加的學生,記得當日紙本簽到與簽退。可於 3月20日 (日)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期間,攜帶學生證與個人集點卡至職涯發展中心展位
經核對紀錄後,可蓋高級章用印一次

集點與抽獎之規定依3/20校園徵才覽會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服務學習時數(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類)與安心時數規定

大學部學生有參加實體講座:認證標準為全程參加並簽到+線上填寫回饋問卷 (講座問卷採線上填寫,網址為 https://www.surveycake.com/s/xaWzp )請特別留意,請於該場後1日中午12:00前完成線上問卷,未完成者不列入學習時數。

 

心就學職涯活動時數規定:

  • 參加實體課程:報到時出示安心計畫集點卡,並全程參與課程及在時限內繳交線上回饋問卷。
  • 參加線上課程:請見本網頁最上方,因應疫情下的時數認定標準。

 

地點 (詳見內容說明)
報名人數/上限 0 / 17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3-16 12: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3-16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18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