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戰勝面試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如何戰勝面試_就業知能與職能
內容

報名網址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注意1、本場次請從未聽過鄭冠中老師授課的同學優先參加~

注意2、為求活動品質,本場必須於課前提出有關面試的問題,請留意您的EMAIL通知。

上課地點請改<線上上課> 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舉辦, 線上上課網址為 https://reurl.cc/mo3qyW

ㄧ線上講座之時數認證標準 有需要服務學習時數或安心時數的大學部學生,請務必於完成以下2項線上任務(經完成,則不用寫服務學習心得),才會核予時數:

1.線上簽退(簽退連結會在視訊會議中公布,有限定簽退時間)

2.講座隔日中午12:00前完成線上問卷 https://www.surveycake.com/s/xaWzp,

ㄧ課前準備Teams應用程式 請在您的手機或電腦申請office365帳號 請參考計算機中心網站https://ncu.edu.tw/office365/login 有利提升Teams服務體驗

面試是主觀的,即使是頂尖的企業想拼命避免掉入這個陷阱,開了一層又一層的關卡,面試仍然是企業選才中主要且不可替代的一環。取得面試的門票後,你該做哪些準備? 一對一面試、團體面試、線上面試你都經歷過了嗎? 面試是需要經驗的累積,若你目前沒有工作經驗,即使工讀的面試經驗都非常少,這堂講座歡迎你來聽。

連續2年,我們邀請鄭冠中老師蒞臨分享,當時參加的學生反應熱烈且整堂課都讓你專心聆聽且認真筆記,你就知道這堂課有多棒了,希望你不要錯過。

講師:鄭冠中 (JP Workshop 培訓師、Google 數位學程特約講師)

學習內容:

  •     1. [面試誤區] 先學會避免經典面試地雷
        2. [面試準備] 時間有限,如何高效準備?
        3. [面試技巧] 以終為始的應答策略
        4. [面試技巧] 如何講出具專業感的自我介紹?
        5. [面試技巧] 申請動機怎麼陳述?
        6. [面試技巧] 專業職能怎麼結合經驗做包裝?
        7. [面試技巧] Q&A如何準備才不會被問倒?
        8. [面試技巧] 如何結合數位工具,加強練習成效?
        9. [面試心態] 自認會緊張,如何改善?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05/20,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7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5-19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5-19 00:00
網站連結 https://reurl.cc/mo3qyW
https://www.surveycake.com/s/xaWzp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