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力-認識你的學習風格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自主學習力-認識你的學習風格_就業知能與職能
內容

報名網址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自主學習力-認識你的學習風格  (04/14(四) 18:00~20:00,共2小時)

本講座適合準備2022年進入職場的學生,本課程將幫助您了解如何在工作中積極學習,除有效解決職場中的專業問題,也能培養其他衍生的軟實力,成為搶手人才,為未來的自己打造出各種機會與可能性。

講師:謝佳吟老師

  • 四季職涯發展學院合作講師
  • 內在力量教練
  • 十多年外商公司品牌行銷及管理經驗(從行銷助理到帶領台港行銷團隊)

學習內容:

  • 1. 學習風格測驗:你是視覺型、聽覺型還是動覺型學習者?
  • 2. 學習情境優化:依照你的學習優勢打造理想學習環境
  • 3. 學習內化術:從學習者走向分享者
  • 4. 隱藏版學習大絕招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04/15,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7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4-14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4-14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