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RQ韌性挑戰未知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建立RQ韌性挑戰未知_就業知能與職能
內容

報名網址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建立RQ韌性挑戰未知  (04/07(四) 18:00~20:00,共2小時)

本講座適合準備2022年進入職場的學生,本課程將幫助您了解如何培養心理韌性,提升「面對高壓情境後復原的能力」,能更有心理彈性去覺察、調控、管理自己的情緒,做出適當的行動,或是在衝突過後能夠恢復平靜的力量。此能力幫助同學們更有信心面對職場各種挑戰。

講師:鄭雅琪老師

  • 四季職涯發展學院合作講師
  • 社團法人青庭行動協會 執行長
  • 具備心理諮商、社會工作、社會企業等領域之相關專業學經歷,從受助者成為助人者的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學習內容:

  • 1. 運用心理投射測驗了解自己如何因應壓力
  • 2. 知識萃取過往成功經驗,建立心理韌性
  • 3.破解焦慮迷思,打造內在防護盾牌

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04/08,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7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04-07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4-07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230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