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成員招募收件】


已報名者點此重新上傳檔案
分類 校園徵才團隊招募
名稱 2021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成員招募收件】
內容

【2021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成員招募】

職涯發展中心每年都會招募一群對工作有熱忱的同學,在一年的培訓期間,團隊成員除了協助籌辦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更會在培訓期間接受完整的訓練課程,包含Illustrator、Photoshop、Premiere、Office等軟體。此外,也有主持技巧、口語表達、行銷企劃等課程增強職場硬實力。

團隊培訓時紮實的訓練,在團隊中互相合作的精神,不僅能增進成員們的自我成長與職場軟、硬實力,更搭起學生與企業間的橋梁,順利地與職場接軌。參加校園徵才團隊就如同在學校實習,也有機會與企業溝通聯絡留下好印象,為進入職場做好萬全準備!

提醒:請盡量豐富報名表!報名表越詳盡、周全,越能讓我們認識你!在報名截止前都能重新修改!

 

2021中央大學校園徵才團隊 招募相關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0/5/15(五) 17:00止

培訓期間: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

招募對象:不限科系、不限年級,對職涯規劃有興趣且具服務學習熱忱者

報名流程:1. 下載附件 活動報名表(word檔),詳細填寫報名資料

        2. 線上活動系統報名,點選此頁面右上角「點此報名」之

                         連結,並填妥本報名表上傳至報名系統

                        (檔名:2021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_學號_ 系級_姓名)

     3. 5/15(五)17:00前繳交紙本報名表至職涯發展中心

     4. 待書面審查通過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面試時間

注意事項:

1. 書面審查通過者,將於報名期限截止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面試時間。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以免損失自己的機會。

2. 面試時間為 2020/5/25(一)-2020/5/26(二) 晚上,確切時間將隨機安排。

3.若有任何時段無法參與,請於線上報名時,最下方「其他訊息」備註告知或寄信至ncu.cvt@gmail.com,恕無法事後調整面試時間。

4.  順利錄取校園徵才團隊的同學需出席6/11(四)18:00之志工交接大會,請在報名表上註明出席狀況。

5.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至 ncu.cvt@gmail.com詢問。

地點 職涯中心活動室
報名人數/上限 61 / 20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0-03-09 00:00
報名截止日期 2020-05-15 17:40
網站連結
附件 _2021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_學號_ 系級_姓名.docx
_2021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_學號_ 系級_姓名.docx
_2021校園徵才團隊報名表_學號_ 系級_姓名.docx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