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槓人生-Just Do It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鞋」槓人生-Just Do It_生涯探索與規劃
內容

 

 
職場新鮮人往往把目光放在職缺需求上、公司文化上,特想知道這公司自己能否進得去? 一間公司的背後還有產業鏈,那是一個更廣闊的視角,能從中評估自己是否能在不同企業、不同職務中仍在同一產業中轉換並累積。故,今年我們能持續開辦產業相關的講座,幫助同學們從產業的視角,逐步地看到自己的定位,那時的你才能從公司的角度審視每一個決策或選擇。
 
講師:詹于立行政長
 
Persona Gruppe薈豐頤和 總經理
廣碩鞋業台灣招募中心之行政長
學習內容:
 
1.台灣鞋業的基礎結構與轉型
2.培養國際視野
3.就職準備展現自我優勢
4.台灣鞋業人才DNA
5.Q&A時間
 
學習時數規定:
1. 每場申請服務學習時數,屬生活知能類>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類,時數請參閱每場次之活動說明,學習時數認證標準為全程參與並完成活動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2. 講座問卷採線上填寫,網址為https://ppt.cc/fxXHUx
3. 經全程參加後,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11/15,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4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19-11-14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19-11-14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9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