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認識快樂的心理課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教你認識快樂的心理課_生涯探索與規劃
內容

 

 
我們特別針對大三以上與研究所學生設計的課程,此並非針對感到不快樂的同學所設,而是快樂與人生充滿關聯,未來同學將面對考試、研究、工作等另一階段的發展,當遇到挫折與困難的時候能覺察自己,拾回熱誠與自信度過屬於年輕人的上半場。本講座開設的目的在幫助同學們重新思考快樂/不快樂這件事,真正的快樂常藏在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
 
「心理師想跟你說」的共同經營者臨床心理師-蘇益賢,除了心理師的諮商工作外,工作期間也走訪了上百個企業、學校、公部門與組織,透過演講,一邊蒐集大家心中認為的快樂是什麼,透過這些答案和心理學研究,用生動、有趣的例子引導你認識自己、找回快樂,把快樂精華100倍濃縮,並熬煮成這課堂「快樂心理學」。無需具備任何心理學基礎,歡迎對心理學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探索快樂與自己。
 
講師:蘇益賢老師
 
初色心理治療所專任臨床心理師
教育部特殊教育團隊兼任臨床心理師
新竹市生命線員工協助中心特約講座
中華民國臨床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公共關係暨政策委員會委員
學習內容:
 
1. 認識快樂
2. 搞定負能量
3. 剖析快樂
4. 盤點快樂
5. 製造快樂
 
學習時數規定:
1. 每場申請服務學習時數,屬生活知能類>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類,時數請參閱每場次之活動說明,學習時數認證標準為全程參與並完成活動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2. 講座問卷採線上填寫,網址為https://ppt.cc/fxXHUx
3. 經全程參加後,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12/06,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4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19-12-05 18:00
報名截止日期 2019-12-05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9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