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你的天賦與熱情 第二梯

分類 職涯講座
名稱 擁抱你的天賦與熱情 第二梯_生涯探索與規劃
內容

 

 
我們特別針對大一、大二學生設計的課程,適合對於生涯發展正在探索或感到迷惘的學生,你能在講座中體驗運用生涯牌卡的工具探索未來的志業與方向,規劃未來大學四年,你將感受到自己是更有目標的去完成與累積每一門課程、每一科專業。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時光飛逝,若你選擇把握住,那麼讀來每篇都精彩得不捨得放。
 
講師:李宜芳老師
 
四季職涯發展學院執行長
勞動部就業諮詢專業督導、職涯顧問
世紀智庫管理顧問公司專任
台北醫學大學兼課助理教授
 
學習內容:
1. 大學時期的生涯發展
2. 認識自我
3. 探索工具:UCAN職業興趣測驗
4. 探索工具:生涯牌卡體驗
5. 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建議您來參加講座前:完成線上測驗UCAN職業興趣探索,網址為:https://Ucan.moe.edu.tw。自行測驗SOP文件下載:https://ppt.cc/fT5bDx
 
學習時數規定:
1. 每場申請服務學習時數,屬生活知能類>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類,時數請參閱每場次之活動說明,學習時數認證標準為全程參與並完成活動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2. 講座問卷採線上填寫,網址為https://ppt.cc/fxXHUx
3. 經全程參加後,本場次活動問卷必須在12/13,12:00前完成問卷,才能列入時數統計名單中。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0 / 4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19-12-12 17:00
報名截止日期 2019-12-12 00:00
網站連結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90
附件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