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心youtuber培訓班】-多元職能系列課程(二)_自媒體應用(試聽)

分類 其他
名稱 【攻心youtuber培訓班】-多元職能系列課程(二)_自媒體應用(試聽)
內容

【Youtuber時代來臨,人人都是自媒體!】只要有興趣皆可報名

​除了學習YT基本技能,還能學習台風、型塑個人風格、溝通表達、同時培養職場軟實力!
讓你在職場無往不利!

什麼是Youtuber,

怎麼樣成為Youtuber,

Youtuber收入方式有哪些,

如何選購相關拍攝器材,

拍攝好後該如何後製影片!

---------------------------------------------


報名資格:對YOUTUBER產業有興趣者,有經營自媒體經驗者尤佳!

報名方式:填完表單,並繳交保證金1000元。

上課時間:9/28(共46小時)

名額限制:30人

課程類型:微學分

學分數:2學分

聯絡人: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 林軒如小姐(stw213024@ncu.edu.tw)分機57227


※確定要報名後需繳交上課保證金1000後!(保證金將於完成結業後退款,如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請事先向老師請假並經核准,如缺課未請假者,一律不退回保證金,並不通過學分)


※上課時間如遇連假、颱風等因素本中心有權利調移上課時間,另行公告!

※上課學員須遵守中央大學微課程規範!

地點 學務處二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2樓)
報名人數/上限 3 / 30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19-10-05 09:00
報名截止日期 2019-10-03 23:59
網站連結
附件 560_開課公告0814.jpg
560_開課公告0814.jpg
560_開課公告0814.jpg
活動花絮
花絮連結